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四月酒啊

siyuejiua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篇文章,32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四月酒啊

四月酒啊

 

【瓶邪】室友的饲养方法①

 

#架空

#OOC溢出屏幕

#老张普通人,吴邪猫类人,注意避雷

    

美好的一天,从清晨开始。

 

......

 

“...吴邪,你好重。”

 

“诶?我又胖了吗?”

 

“...没有。”

 

美好的一天,从激活求生欲开始。

 

张起灵老干部的性格也完美的体现在了睡姿上,他可以保持一晚上睡姿不变。相对的,吴邪睡姿千变万化,不仅体现在睡姿上,还体现在位置上。

 

不仅是从床上挪到床下,还可以从自己的床上挪到张起灵床上。

 

两人是室友。从合租到现在已经三年,即将迈入第四年了。这句话也可以套用在两人的恋人关系上。

 

房子是张起灵的,一时兴起想找个室友合住。

 

招租启示贴出去三小时,吴邪上门。

 

开门进屋第三秒,吴邪作为租客提出问题:“请问水电费我们怎么算呢?”

 

第七秒,张起灵回神,作为房东反问:“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?”

 

吴邪发懵,看着眼前的小帅哥歪歪脑袋,笑出来,“可以啊,包水电费吗?”

 

张起灵点头,包水电费,还免租。

 

两人见面三分钟,双双脱单。

 

回到这个美好的早晨,张起灵巴拉巴拉吴邪炸毛的脑袋,把人拖起来套上米色的高领毛衣,昨晚闹得太凶,自己背后也是一道一道的。有点庆幸他没伸出爪子。还是心疼自己的,张起灵偷偷笑笑,低头在他额上落下一个吻。

 

把人推进浴室,自己下楼系上围裙,扒拉冰箱。

 

不想再让他吃面包,洗了把小青菜,打两颗鸡蛋,水沸腾起来咕噜咕噜的冒着大泡泡。

 

下两小把面条。在吴邪和自己的碗里盛满。

 

张起灵低着头左右看两个鸡蛋,稍大的那个放在吴邪位子前。

 

猫咪不爱吃青菜。吴邪看着自己碗里的几根小菜叶子皱巴着小脸。

 

张起灵敲敲他的碗边,呼噜一把他头顶上毛茸茸的尖耳朵,“快吃。”

 

耳朵搭下来窝在蓬蓬的头发里。张起灵低着头勾了勾唇,又抬头看着吴邪皱着小脸儿往嘴里巴拉菜叶子。

 

还是不情愿的。

 

张起灵顺着缠在自己手腕上的尾巴,奖励的摸摸他,吴邪喉咙里克制不住的打小呼噜。

 

俩人起床都早。慢吞吞的吃完一大碗面条还有足够的时间慢悠悠的收拾好碗筷。

 

东西归置回原位,张起灵擦干手出了厨房,吴邪背对着他坐在玄关系鞋带。站起来跺跺脚,吴邪看着他走过来,把披在自己背上的大衣脱下来给他穿好,一个个的系扣子。张起灵低着头看吴邪毛茸茸的脑袋,耳朵已经收回去了,却依然克制不住的想揉揉他。

 

正了正有点松的领带,吴邪笑眯眯的抬头看他,无论多少年,撞进张起灵凝视自己的眼里还是克制不住的脸红。

 

吴邪下巴一扬,张起灵顺从的侧过头亲吻。

 

黏黏糊糊没完没了。怎么就是不够呢?

 

软绵绵的吴邪挂在男人背后气鼓鼓。气自己就是克制不住对张起灵的依赖。三年前人家一句话就把自己拐走了,三年后一个眼神就把自己勾的不行。嗨呀真是气。

 

迷迷糊糊到学校门口,张起灵凑过去咬他软乎乎的脸蛋,吴邪还在气自己,一口咬回去。动作吓人,下口却是轻轻一点。

 

把包背在胸前翻校卡,前天借的书顺路去还了好了。

 

张起灵看着他走进校门转弯不见,摇上车窗慢悠悠的往公司走。


四月酒啊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四月酒啊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